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聂咸群到天堂初中调研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5-08 09:39:13

57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到天堂初中调研,教育局有关股室同志陪同。

聂咸群深入到教师和课堂之中,实地了解该校教育教学,疫情防控和课后服务等工作。听取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的工作汇报。聂咸群肯定了学校的工作成绩,强调了当前的重点工作。聂咸群指出,天堂初中作为全县最大、最好的初级中学,学校管理精细,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奋好学,校风纯正,学风浓厚,中考成绩显著,校园朝气蓬勃,作为县内初中教育的领跑者,应延续多年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凝心聚力、担当作为,书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聂咸群强调,学校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五育并举。重点要抓好三个重要方面:抓安全,一是要将防溺水工作作为当前的重点工作抓实抓到位。二是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严防死守,齐心协力,坚持不懈抓校园疫情防控,确保校园无疫情。三是要加强学生管理预防校园欺凌,杜绝校园欺凌事件;抓质量,一是要向管理要质量,建立全面的考核机制,立足长远做到精细化管理。二是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切实做到廉洁从教,廉洁办学。三是要落实双减政策要求,减轻学生负担,提质增效围绕中考出成效。四是要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加强教师学习培训工作;抓特色,一是要加强学生常规管理,做好学生日常行为习惯的养成教育。二是要做好课后服务的大文章,结合初中的教育教学实际统筹做好学生特长发展和培优补差工作,以优异的教育教学成绩,让家长满意,让学生受益,让社会认可。(撰稿:刘文奎/文 汪胜军/图 审核:刘文奎 签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