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齐心创佳绩,聚力再前行 --联合体学校(田头初中 天堂初中)召开毕业班教学研讨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4-24 14:04:36

4月23日,联合体学校田头初中、天堂初中召开毕业班教学研讨会,田头初中校长徐根前、两校毕业班教师参加,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主持会议。

会议上进行了政治学习,由副校长汪焰生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论述、《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导处负责人以《齐心创佳绩,聚力再前行》为题对安庆一模阶段测试的考情做精准分析,找出亮点,分析不足,提出后期复习要依据课程标准,备好每一节课,上好每一节课,研好每一节课,扎实完成复习工作,科学备考,全力迎战。




副校长王启宏就信息技术2.0提升工程中的“B9自评与互评活动的组织”微能力测评,“A10学生信息安全意识培养”微能力测评,“A9生信息道德培养”微能力测评等需要提交的材料,怎么设计材料和怎样上传材料做了培训。同时布置教育专著《优秀教师悄悄做的那些事儿》的学习,要求写好读书笔记,落实在具体的教学实践中。


初三7位学科老师分别从一模试卷分析、总体复习方法、课堂教学技巧、三轮复习要点等角度进行交流分享,提出立足基础,关注热点,搞好专题,灵活运用,规范答题等策略。班主任代表就后期学生的管理和家校协作进行精彩发言。两校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

各班级分别由班主任主持召开班级分析会。

校长闻志新传达教育局体育及理化实验考试送考会议精神并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毕业班老师加强课程标准研讨,保持战略定力和向上的精神风貌,再接再厉,勇毅笃行,全面扎实有序地推进复习研讨的各项工作,要求全体老师在特殊时期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严格落实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政策,抓好各项德育常规。

   “参加这样有内涵,有方法,有实效的研讨会,让我们既有了清醒的认识,又有了坚定的信心。相信通过联合体这个平台,在这个特别的春天里,深耕细作,我们一起踔厉奋发向未来”田头初中参会教师说。(撰稿:江洁/文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