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特殊关爱 别样情怀 ——天堂初中组织开展假期大家访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1-18 16:38:10

117日,寒假伊始,天堂初中及时开展假期大家访活动,进社区、走乡村,走访慰问学生。

天堂初中高度重视家校沟通,假前召开专门会议布置假期大家访工作,组织开展线上家长会和线下走访。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班级和教师一道参加走访。闻志新一行走进学生家中,通过实地察看,与学生家长交谈, 就学生在学校的各种行为表现、思想动态等与家长及时交流沟通。给他们送去了学习用品和新年的祝福。并叮嘱他们好好学习,自立自强,健康成长、快乐学习、积极面对和克服遇到的困难。尤其对家庭困难的学生,还送去了慰问金。走访中,闻志新听取了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学生家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和落实五项管理双减工作的具体做法。宣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交流未成年人心理健康知识和教育方法,指导家长用科学的方法教育孩子,形成家校共育合力。闻志新还就假期里疫情防控、劳动教育、交通安全、防火、两禁等工作向家长、学生提出要求。

对于学校领导、老师们远道前来家访,学生、家长们深深感动,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教育培养好孩子,不辜负学校的关心和帮助,并会努力学习,用好成绩来报答学校对他们的关爱。 (撰稿:方强/文储星/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