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家校携手 共育成长——天堂初中召开家校共建座谈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12-31 18:34:29

为了加强家校沟通,形成家校共同的育人模式。12月30日,天堂初中召开本学期家校共建座谈会,各班家长代表、全体班主任、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天堂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座谈会。

会上,教导处、总务处等部门负责人就《中小学教育惩戒规则(试行)》、五项管理规定、双减制度和即将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文件、法律法规做了宣讲,向家长汇报了我校在“五项管理”、“双减”等工作的具体做法,传达了《岳西县中小学课后服务工作实施方案》并征集家长意见,会议听取了家长的建议。家长委员主任发言,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并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闻志新汇报了本学期学校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层面、教师层面和学生层面取得的成绩,就下学期的工作设想征求了家长意见。闻志新感谢家长对学校各项工作的配合和支持,同时向家长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创建、课后服务,并就“五项管理”、“双减”、学生安全、疫情防控、习惯养成等方面向家长们提出了建议。

与会的家长代表们也纷纷发言,衷心感谢学校领导、教师的辛苦耕耘,无私奉献。家长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工作,密切配合学校做好家庭教育,共同达成教育好孩子的美好愿景。(撰稿:储星/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