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在市第四届全民健身跳绳比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12-02 16:38:36

近日,天堂初中跳绳社团学生安庆市第四届全民健身“体彩杯”跳绳比赛中,组队参赛,喜获佳绩。


本次活动由安庆市教体局主办,太湖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安庆市跳绳协会承办,全市共有10支代表队参赛,该校跳绳队代表岳西县参加少年组5个大项,8个小项的比赛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该校8名参赛选手在单项比赛中,其中杨钰菡、黄烨、王尚汝、汪烽6人次获得第一名,6人次获得第二名,4人次获得第三名,3人次获得第四名;在1分钟一带一跳和“8”字绕绳跳团体项目比赛中分别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为备战此次比赛,学校给予跳绳队极大的关心与支持。该跳绳队继承发扬优秀传统体育项目,开拓创新、勇于进取,争取在今后大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获得佳绩,既展示校跳绳队的水平和实力,也是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办学思想的充分体现,尤其在“双减”政策背景中,该校充分利用课后服务,培养学生运动习惯,增强身体素质,确保青少年的身心健康。让学校体育的发展真正有了时间和空间,让体育教育成为学生课后服务的重要内容之一。

据悉,该校跳绳队曾代表安庆市参加省级比赛,荣获团体、个人单项多次冠军。(撰稿:刘战胜/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