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镇关工委到天堂初中开展党史宣讲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10-27 09:44:15

10月26日,天堂初中邀请天堂镇关工委王岳芬、储诚亮、刘卫星等一行到校开展党史宣讲。宣讲会由王岳芬主讲,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

王岳芬首先从为什么要学党史,怎样学好党史两方面宣讲,然后通过王步文烈士事迹、王效亭组织领导的请水寨暴动、储道恒等三兄弟参加红军、刘邓大军挺进大别山等红色故事,生动、详实地描绘了岳西红色斗争史英勇事迹和顽强的革命斗争精神,再现了那段波澜壮阔的峥嵘岁月。最后她希望同学们要勤奋学习,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报国不忘读书,读书不忘报国”,既为国家培养了人才、延续了文化命脉,也彰显了坚强不屈的民族精神。

学生分享环节,705班刘易冉主动发言,畅谈听后感受,她号召同学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闻志新总结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一心向党,努力学习,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中国梦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动着全体师生,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会后,王岳芬一行参观了校园环境,实地查看了心理咨询室、美育创新室、梦想教室,调研了校内课后服务的开展,高度赞扬了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成绩。(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