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艺术作品暨美育创新成果展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7-03 14:09:23

71日,天堂初中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学生艺术作品暨美育创新成果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学生的120余幅作品,作品类型包括国画、水彩画、水粉画、石头画、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剪纸、手工制作、小发明创作等。为这次作品展成功举办,学校建立了美育创新展览室,将进一步推动美育创新示范学校的建设。



在参观艺术作品展中,该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现场畅谈感受,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举办学生艺术作品展,是对学校美育创新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参展的作品,各展其长,创意新颖,作品中的一笔一划、一景一物,是师生对党、对祖国、对时代挚爱之情的表达,是以艺术的表现形式向庆祝建党100周年奉上的一份厚礼。

   本次书画展活动,既是学校师生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时献上的一份特别礼物,饱含着对党的感恩之情、敬仰之心,也是一堂特殊的“思政课”,将书画艺术与思政课程、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深度融合。(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