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爱满雷锋月 情暖敬老院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3-23 11:03:15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为深入开展雷锋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孝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322日下午,天堂初中团委组织志愿服务队,在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的带领下,赴天堂敬老院开展孝老敬老活动。

志愿者们满怀诚挚之心来到敬老院,受到老人们的热情欢迎。闻志新首先向院长了解了老人们的生活情况,询问了老人们的身体情况,并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品,将爱心传递到老人们的手中。

活动中,团员志愿者们积极地分组行动起来,有的帮助老人整理房间,有的帮助老人们打扫庭院,有的与老人们聊起来天,孩子们亲切的话语,使得老人们的脸上乐开了花。



闻志新与志愿者们亲切交谈,希望志愿者们以雷锋月为契机,在今后的生活中继续发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此次活动让团员们切实践行了雷锋精神,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增强了学生们的社会责任感。相信在雷锋精神的感召下,同学们将播下乐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种子,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撰稿:王淑婷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