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市教研室到天堂初中调研初中信息技术课堂教学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3-19 09:11:34

3月18日,安庆市教研室信息中心主任洪学锋到天堂初中进行初中信息技术课堂教学调研。宜秀区信息技术学科教研员赵剑俊、县教育局电教馆副馆长吴华、教研室副主任李彬参加调研。

调研中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汇报了该校基本情况、信息技术装备、多媒体教学、教师信息技术培训、在信息技术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面临的现实问题,同时对智慧校园建设提出了建议。吴华汇报了我县初中在信息技术教学、信息技术培训及智慧校园等方面的成果及具体做法。

洪学锋对该校的信息技术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该校积极创造条件保证了信息技术课的正常开展,课堂教学信息技术得以广泛应用,教学效果显著,教师应用信息技术能力强,同时也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洪学锋指出,要提高信息素养就要在教学内容上有所转变,要融入思想方法的教育,提升信息处理的能力和信息技术的应用能力。

    洪学锋一行实地考察了该校微机室和机器人社团。(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