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通知公告 > 正文

天堂初级中学2021年秋季7年级招生工作实施方案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7-08 10:05:49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安徽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义务教育法〉办法》、《安徽省完善农村子女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方案》,《岳西县天堂中心学校2021年中、小学招生工作实施方案》天中心字〔202124号文件精神,特制订本方案。

一、招生对象

根据天堂镇人民政府、岳西县教育局《关于天堂镇中小学招生责任区划分的通知》(天政字〔201945)文件精神,天堂初中2021年初一新生招生对象如下:

户籍、房产在城东社区、城南社区、城北社区、石桥村、余安村内的全部小学毕业生。

以学校容量和学生及家长意愿为原则,可以接收毛尖山乡合林、周畈两村的毕业生。

在有空余学位的情况下,招收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入学。

二、招生计划

600名。

三、招生办法

1.由天堂中心学校按天堂镇人民政府和岳西县教育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天堂镇公办中、小学招生责任区划分的通知》(天政字[2019]45)统一组织招生,于815日前完成招生工作,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到每一位小学毕业生。

2.我校招生范围内小学毕业生,在规定时间内持我校2021年七年级《新生录取通知书》、户口簿到天堂初中报到、注册、上课。未经批准,不招收无《新生录取通知书》的学生。

3.为给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入学提供方便及核定学校招生容量,进城务工人员的子女825日凭租房合同到天堂初中登记,学校核实材料,根据学校空余学位的情况,接收学生入学。

 

岳西县天堂初中

202176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