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缅怀先烈 学史力行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3-26 11:22:47

3月25日,天堂初中党支部、团委带领七年级全体师生到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暨清明祭扫活动。





师生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学生会干部、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师生默哀,缅怀先烈。随后讲解员现场向同学们讲解了岳西的革命斗争史,缅怀先烈丰功伟绩,传颂先烈的光荣传统。703班学生代表发言,倡议同学们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的同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更要懂得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珍爱和平,踏着先烈的足迹,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拼搏。随后全体学生在团委书记王淑婷的带领下庄严宣誓。

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总结讲话。要求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为自己心中的梦想努力奋斗,做新时代好少年。

最后,学生在班主任的带领下,来到革命英雄事迹展览馆,进行党史学习。珍贵的照片,详实的文字,泛黄的实物展示着革命先辈们高尚的情怀和爱国情操。

“岁月静好,肯定有人负重前行,作为我们青少年学生,我们一定要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在先烈事迹的感召下,努力学习,筑牢基础,为祖国富强而奋斗”参加活动学生说。(撰稿:王淑婷/文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