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五育并举 炫动天中——天堂初中举行2021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12-31 16:59:49

展望“十四五”,筑梦新时代。为深入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立德树人,五育并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素质教育成果12月30日,天堂初中“五育并举,炫动天中”2021年元旦汇演成功举行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享盛宴,辞旧迎新。

汇演在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他回首2020年,心怀荣耀与自豪,展望2021年,充满憧憬与期待,深信全体天中人“十四五”新征程里,定会张开追梦的翅膀,向着理想的蓝天飞翔。


联欢会共有26个节目:舞蹈社团带来热力四射的开场舞;808班同学带来的诗朗诵《长征精神永传承》重温长征故事;708班派来一群笑靥如花的天使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810班的同学带来了一段快板《争做美德好少年》;707班带来赋予飞翔力量的表演唱《有形的翅膀》;709班带来少年强则国强见证鸿鹄之志的舞蹈《少年志》;705班带来典雅的古筝曲与优美的舞蹈相结合的古筝弹奏、舞蹈 《棠梨煎雪》篮球社团选送的力量十足篮球操Be my satellite》;音乐社团带来的小合唱《亲爱的旅人》;706班同学带来梦想绽放的声音《梦想的声音》;807班带来惊险刺激冒险的舞蹈《无尽的冒险》;704班歌伴舞《厚德载物》;703班同学表演的古筝伴舞《大鱼》感受它的唯美动人;801班带来生命中一首永远的赞歌的诗朗诵《有一首歌》;809班带来动感的节奏舞蹈串烧Yes ok》;804班同学带来一则相声《我是最聪明的人》;七年级啦啦操队带来青春力量啦啦操示范套路》;806班同学带来的表演唱《北京东路的日子》;802班同学带来超凡脱俗且诗意的舞蹈《谪仙》;803班带来归来仍是那个少年歌伴舞《少年》;811班同学将中国古典舞蹈、古典音乐和太极融为一体的太极舞蹈《中华神韵》;701702703708710合作表现的街舞《这!就是街舞!》;805班诗朗诵《相信未来》;710班歌伴舞《我们都是追梦人》;教育联合体学校田头初中选送的让人回味无穷的黄梅戏《对花》和赏心悦目的歌伴舞《鹊桥》。所有演员们以饱满的热情,为同学们送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展现了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现场气氛热烈,掌声如潮。
    本次活动在学校的统一组织下,所有节目都是各班自编自演,自配道具,展示了同学们的才华与激情。


整台演出特色浓郁,亮点频闪,展示了天中学子的青春飞扬的个性,表达了他们梦想成真的期待。这次汇演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才华、张扬个性的平台,也是秉承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生,打造“四有课堂”、培育“三真学习”、养成“十大习惯”的成果展示,奏响魅力天中豪迈新乐章。(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