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2020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11-06 08:54:45

11月3日至4日,天堂初中举行2020年阳光体育运动会暨表彰大会“挥汗如雨拳紧握,摘得金牌笑八方。”11月3日,2020年阳光体育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殷殷期待中拉开帷幕。

在国旗护卫队、校旗护卫队的带领下,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全校31支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全体运动员步伐整齐,精神饱满,口号嘹亮,展示班级风采






副校长汪焰生致开幕辞希望运动员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博的信念和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本届运动会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安全参赛、文明参赛。随后运动员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宣布天堂初中阳光体育运动会开幕后,各项比赛有序开展。

运动场上,运动健儿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加油助威声如浪般涌起,赛场上运动员们或挥洒汗水,或意气风发,青春飞扬,在他们最美的年华里展现出了少年人应有的精神面貌。


跑道上,各位运动员们屏气凝神,等待着发令枪声响起的那一刻。在听到“嘭——”的一声后,运动员们一个个像利箭般冲向终点,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为期1天半的运动会中,师生本着内强素质、外树形象的宗旨,发扬“团结、友谊、拼搏、创新”的精神,弘扬体育道德、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在有学生与家长共同参与的“一圈到底”、“两人三足”家校合作、亲子比赛项目中,既增加亲子感情,让快乐与感情一起升温,又加强了家校合作,畅通沟通渠道,推动家校相互协作。在比赛中,运动员们努力争先,奋勇拼搏,全体裁判员认真执裁,公正严明,各班观众文明观赛,秩序井然。



本次比赛共设6个组别的比赛,5个单项,4个团体项目,全校31支代表队参赛,共有900余名运动健儿参与角逐,评出了30个单项奖,15个团体奖,其中3个项目打破了校运动会记录。




11月4日下午,分别召开运动会闭幕式和表彰大会。第一阶段举行运动会闭幕式由工会主席王泰节主持,支部副书记刘长松宣布运动会学生个人、班级团体奖获奖名单并颁奖,闻志新宣布运动会闭幕。


第二阶段举行天堂初中2020年度表彰大会。在表彰会上,汪焰生宣布上学年获得校、县、市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班级集体”,以及校级“素质能力标兵”、“进步奖”表彰名单并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发言。





最后。闻志新致辞。他向在运动会和表彰会上获得表彰的师生和班级表示热烈的祝贺,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拼搏精神和运动精神,肯定了赛事的组织者和志愿者的辛勤付出。五育并举,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闻志新希望全体同学,以受表彰的同学为榜样,树立远大的理想,明确奋斗的目标,增强战胜困难、战胜自我的勇气;希望同学们努力培养学习的“十项习惯”,踏踏实实学习,做勤奋好学、文明守纪、诚实守信、品德高尚的好学生;希望老师们要进一步促进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大力打造“四有”高效课堂,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校风,营造良好的育人文化氛围,建设和谐校园,学校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希望同学们以现在为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优异的成绩,谱写天堂初中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新篇章 


精彩纷呈的运动会结束了,但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体育精神和同学们努力学习拼搏精神却留在了赛场上,留在了我们心中。(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