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政治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及新党员入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05-29 15:37:29

527日晚,天堂初中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政治学习,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并且举行了新党员方强同志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刘长松主持。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做总结讲话。

首先进行政治学习,由支部委员刘和兰领学支部5月集体学习材料内容,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谈话会上的讲话。

支部副书记刘长松强调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相关要求: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习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特别是加强党员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为支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纵深推进全面治党提供了战略指引和行功指南。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把握精神实质,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定不移地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然后,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奏《国际歌》,支部纪检委汪焰生带领预备党员方强宣誓,支部宣传委王德闯为方强佩戴党徽,赠送《党章》。支部书记闻志新勉励新党员并提出要求:“方强同志在党组织的培养和教育下,在全体党员的关心和帮助下,经过自己不懈的努力,成长为一名光荣的党员同志。这是我校支部一件令人十分高兴、十分难忘的喜事,同时也是他第二次生命的开始。在此,我代表学校党支部,向方强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和新的起点,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不断进步,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党的培养,为党的事业做出新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闻志总结讲话。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有效举措,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实际行动,是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成果的重要抓手。要坚持以案示警,强化理论武装,举一反三,以身边人、身边事,深刻反省自身,真正受警醒、明底线、守规矩。同时,要坚持以案为戒,深刻检视剖析。要坚决克服“于己无关”的错误思想,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党章,对照初心使命,查摆自身不足,查找工作短板,深刻检视剖析。要坚持以案促改,落实问题整治。

“共产党员要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共产党员要成为教育创新的带头人,共产党员要当师建设的实践者,共产党员要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会后方强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