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程学东到天堂初中调研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03-17 08:49:55

3月16日,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程学东到天堂初中调研。天堂教育总支书记、中心学校校长储孟伦,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汪建设等陪同。

程学东一行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进行调研。调研组实地查看防控物资储藏室,了解学校防控物资准备情况;走进学校隔离观察室,调研防护防疫用品配置情况;督查学校防控宣传教育;消毒处置安排;安全管理、应急预案、开学工作方案、防控相关制度制订等方面情况,详细询问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在学校疫情防控物资筹备、开学前工作准备、线上教学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征求、听取了意见建议并提出解决意见。

程学东对天堂初中疫情防控及开学前准备等方面工作给予了肯定,指出天堂初中在疫情防控工作上反应快,启动早,工作实。同时他强调学校要进一步强化教职工的责任意识,抓细抓实,切实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监管好“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充分利用信息化技术、网络资源和平台,开展网络教学、线上答疑等学业指导,教师做到停课不停教,让学生停课不停学;要抓实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做好春季开学前返校师生的监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确保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到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