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奋笔书情 共克时艰——天堂初中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系列活动展示之五:绘画篇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03-15 09:32:16

卷首语

画笔致敬逆行者  翰墨点赞真英雄

汪胜军

己亥冬尽,庚子春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蔓延。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中国人民没有退缩,越是艰险越向前。

画笔致敬逆行者,翰墨点赞真英雄。天堂初中学子在行动,他们以笔为“枪”作画战“疫”,创作了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虽然有些作品中带有“拙意”,但他们笔下的每一根线条,每一块色彩都蕴藏着对白衣战士和最美逆行者的敬意,展现的是对英雄的赞颂。他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发声,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面对疫情,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心系家国人民,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上下同欲者胜,风雨同舟者兴。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相约在战“疫”顺利结束的那一天,重聚校园,共同追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