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2019-2020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01-19 19:16:16

 

1月17日,天堂初中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工作总结会。

政治学习会。会上,支部副书记刘长松领学了习总书记新年致辞、习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并布置了教职工假期政治学习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担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

工作总结布置会。副校长汪焰生传达了《教育局放假通知》文件、小结并布置了规范办学行为、校园安全、教育扶贫等工作。副校长王德闯总结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布置了寒假教师家访、下学期教学、毕业班等方面工作。

学习培训心得分享会。市级学科带头人李玉红老师分享了她参加安徽省初中语文骨干教师培训“国培计划”学习心得,讲解观摩学校的所见所闻,传播开放城市先进的教学理念,拓宽教师学术视野。

 

总结讲话。天堂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就学生防寒保暖、师德师风、规范办学行为、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民生工程宣传、校园安全、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做了布置和强调。传达了上级部门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学校本学期各方面的工作,高度赞扬了全体教职工敬业爱生,甘于奉献的精神;肯定了学校教育教学工作规范高质、教育质量提档升级的良好局面;概括了我校狠抓学生行为习惯养成,注重德育渗透的育人经验;列举了我校本期所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具体布置了学生防寒保暖、全员家访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齐心协力,奋发进取,为打造魅力天中、活力天中、幸福天中而努力奋斗。最后,闻志新向辛勤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新年的祝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