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在市第三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2-18 14:58:08

12月15日,在市第三届中小学书法教育成果展中,天堂初中11名参赛选手经过选拔现场比赛荣获佳绩。本次大赛由安庆市教体育局、共青团安庆市委员会联合主办。

选手通过初赛、现场复赛层层选拔,我校书法社团学生在比赛中脱颖而出,获奖人数名列全市前茅,王一含、储思妍、王子唯三名学生获得二等奖,陈曦、储嘉硕、刘旸、汪玉妍四名学生获得三等奖,刘畅、余依凡、方祥、王汝乐四名学生获得优秀奖。


优异的成绩见证了学校长期以来培养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对书法教学的高度重视。我校近年来开设书法等多个社团,聘请专业老师,设置书法课程,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开设软笔和硬笔书法课程。学生在各级各类书法大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学生通过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取得的良好成果,凸显了学生们良好素养和高尚情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