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多途径开展城区禁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2-09 16:09:21

12月9日,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进一步加强城区禁限燃放烟花爆竹宣传工作,减少环境污染,天堂初中开展城区放烟花爆竹宣传教育工作。

学校制订了禁限放烟花爆竹宣传方案,安排专人负责,积极落实文件要求。在学生专项宣传教育会上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带领全校师生学习了《遵守禁限放规定,做文明守法公民内容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宣传标语、网站上发布倡议、各班召开主题班会以及向学生发放一封信和宣传册页,通过多渠道向学生和家长宣传我县限放烟花爆竹的相关规定。

通过宣传教育活动,教师、学生及家长了解燃放烟花爆竹的危害,知晓了禁限放区域、禁限放时间及违反处罚规定,增强学生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通过小手拉大手、一个学生影响一个家庭、千万个家庭影响社会,共创文明县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