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交流互鉴 智慧碰撞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2-11 14:24:15

——八校联考工作分析会议在天堂初中召开

为了加强交流合作,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共同提高,12月10日上午在天堂初中召开了八校联考工作交流会。来自五河、茅山、响肠、红杜鹃、黄尾、南岳、天堂等八所初中的校长、教导主任、网络公司负责人和天堂初中考务组人员共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天堂初中分管教学的副校长王德闯主持,王德闯对七校领导来到天堂初中进行交流表示欢迎,提出本次会议的预期目的:对联考的组织、操作规范、实际问题和成绩分析进行研讨,达成共识。

交流的第一环节,天堂初中考务组负责人对联考的基本程序作了介绍,提出联考中出现的实际需要解决的问题,对规范操作、规范阅卷等提出了倡议。对联考的成绩作了分析,对数据的运用提出了建议。第二环节,网络公司负责人对网络阅卷的操作做了技术指导。第三环节,与会的校长、主任对联考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第四环节,天堂初中闻志新校长讲话。闻志新感谢各位兄弟学校领导的光临,感谢各联考学校对天堂初中的信任。对联考工作提出倡议:第一,要做到三个统一:考试时间场次统一,阅卷尺度统一,阅卷要在规定时间完成。第二,熟悉操作技术。各校送答题卷尽量安排教导处考务人员,来熟悉并逐步掌握切割和扫描技术。第三,对成绩要保密。平台设置了权限,是为了保护学生和科任老师个人权利,了解成绩和数据要在一定的范围内进行。第四,希望今后各校长期交流协作,充分使用联考成绩分析数据,使资源共享、交流学习的效益最大化,使我们大家在联考互学中,共同进步,共同提高。

这次会议,在轻松和谐亲切的气氛中坦诚交流,对联考的相关问题达成了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共同把联考这个平台维护好建设好,使联考成果成为各校交流学习、提高质量的重要载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