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00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31日下午,岳西县天堂初中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岳西县红色教育基地中国工农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开展革命传统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郑重的举起右手在支委刘和兰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发表讲话指出,党员同志要牢记入党初心,勇于担当,砥砺前行,发挥好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传承红色基因,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

随后参观了中国工农红军中央独立第二师司令部旧址,通过图片、实物和讲解员的讲解了解到革命先烈在岳西英勇斗争历程和光辉事迹,接受了对党性的又一次深刻的教育和洗礼。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锻炼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我们要传承革命先烈遗志,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四个岳西贡献力量。”党员教师活动后说。(通讯员:周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