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0-24 20:54:00

1024日,天堂初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校行政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在校园及文明创建责任区开展天堂初中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党员教师纷纷清理校园周边场地杂草、围墙上的广告、污渍,将车辆摆放整齐,维护校门前道路交通秩序,向周边商户发放宣传材料,宣传文明城市建设。此次活动得到了校园周边人民群众的欢迎和肯定。

紧接着,1029日至31日,天堂初中党支部全体党员、校行政人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文明交通活动。志愿者们将家长接送学生的摩托车、电瓶车整齐的停放在停车位上,引导行人过马路走斑马线,及时疏导交通,劝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讲文明话,做文明事,行文明路,创文明城,确保道路畅通。(通讯员:周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