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系列工作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0-09 09:42:49

10月7日,天堂初中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全、规范办学行为、文明创建以及教育教学系列工作会议。会议由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

会上,学校支部副书记刘长松带领学习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副校长汪焰生布置安全、文明创建等工作。副校长王德闯宣读市局《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文件,布置党风行风建设、教育教学、教研等工作。教导处主任王光煜总结了上学年中考取得优秀成绩的经验,对本学期教学、班级管理等工作提出建议。王凌云老师分享了语文组教研心得。会上,闻志新与全体教职工签订了教师岗位安全责任书和规范办学行为承诺书。

闻志新总结讲话。深入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明确党员和支部“三个一”;突出重点对象,把四项重点举措贯彻始终,明确学习重点内容,把握学习主要方式,注重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要求全体教师要落实局党委文件文件精神,学校将主题教育重点工作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狠抓校园安全工作。要求全体教师提高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上级关于校园安全文件精神,增强安全责任意识,重点做好教师值班值守和学生各项安全宣传教育,重视校外租住学生管理,特别是留守儿童关爱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学习暨规范办学行为工作。学校组织开展师德师风学习活动,对照《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和相关法律法规开展师德师风“六查六看”的自评和互评,明确了学习时间和内容。重抓教育教学工作。闻志新指出了教育教学工作的亮点及需要改进的方面,明确了教育教学重点工作即教师方面抓高效课堂建设,学生方面抓培养学生“三真学习”和“十项学习习惯”,指明了“以德为先、全面发展、面向全体、知行合一”的教育教学方向。掀起文明创建工作高潮。认识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了解文明创建工作的标准,并对教师、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全校掀起文明创建工作新高潮。闻志新还就学校意识形态、弘扬正能量、社团活动、国学经典及国学大讲堂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教职工纷纷表示:要紧紧围绕学校工作目标,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