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09-30 21:34:14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天堂初中举行系列庆祝活动。

930日,全校1700余名师生在校运动场举行“我爱您,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在升旗仪式上,全校师生挥动国旗,激情满怀地齐唱国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

学生代表国旗下演讲《祖国,我爱您》,全体同学要热爱祖国,做有情怀、有理想、有担当的社会主义接班人,以优异的成绩报效祖国。

在学生独唱《歌唱祖国》的歌声中,全体师生穿过“时光隧道”,感受祖国壮丽七十年丰功伟绩。

706班学生以歌舞的形式,表演《我和我的祖国》,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让我们每一个人都为之感到自豪。

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总结讲话:今天全校师生隆重聚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 周年活动,歌颂祖国7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示师生风采,激发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主旋律,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浓厚氛围。勉励全校师生努力工作,勤奋学习,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献礼!

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中,学生书画展、班级黑板报评选、征文评选、传承国学文化国庆庆祝活动等形式,歌颂祖国繁荣昌盛,唱响了爱党、爱国、爱家乡的主旋律,以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精美的书画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愿。激发了师生的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提升了师生工作学习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