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翰墨歌盛世 丹青绘真情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10-16 14:22:12

——天堂初中成功承办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展

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校园文化繁荣兴盛,1015日,由县关工委牵头,县社保局和大别山书画院协,天堂初中承办“老少齐颂祖国腾飞”专题书画赛颁奖大会在天堂初中阶梯教室举行出席颁奖大会的有县关工委主任徐世同,县社保局局长马岳山,大别山书画院院长胡飞,天堂初中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获奖同学以及八年级学生等。颁奖大会由县关工委副主任陈发可主持。

颁奖大会上,闻志新致辞,他感谢各级领导对天堂初中的关心和支持,全校师生齐心协力,取得辉煌业绩。他还介绍了本次书画展相关情况,并向在这次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

该校督学谢宏才宣布获奖名单,与会嘉宾向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叶天奕做获奖发言。

会上,徐世同首先感谢各单位的大力协助和同学们激情的创作,用笔墨写时代,用丹青歌盛世,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祖国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了对祖国未来发展的美好憧憬,彰显了中华书法绘画的艺术魅力,展现了天堂初中稳步发展的喜悦心情和学生全面发展的精神面貌指出,本次书画展主题鲜明、内涵丰富、形式多样,希望师生们,不懈奋斗,与时俱进,用勤劳、勇敢、智慧书写新时代天堂初中发展进步的动人故事。

书画展得到了县社保局的资助,得到了大别山书画院院长胡飞先生率领的数位书画家亲自辅导,书画院还向天堂初中赠送了大别山书画院成立十周年作品展集《笃行致远》若干册,体现了有关部门和社会关爱人士对青少年莫大的爱。

本次书画展,该校学生全员参与,组委会共收到稿件460余幅,经过评选,76幅作品获奖,一等奖6幅,二等奖12幅,三等奖20幅,优胜奖38幅。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不同方式热情讴歌了改革开放的丰功伟绩,抒发了爱党、爱国的深情厚意,笔墨颂伟业,书画表真情。所有获奖作品都悬挂在学校楼梯道两侧墙上,供学生观展。

 

颁奖大会结束后,所有领导和嘉宾,共同观看了本次书画展作品,参观了美丽的校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