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在这里,遇见更好的自己——记我校2018年社团招新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9-18 09:54:00

9月17日,天堂初中操场进行了一年一度的初一社团开班仪式。现场嘹亮的呼喊、精彩的海报吸引了往来师生驻足观看。

本次社团招新采取现场自愿报名的方式,为学生提供了最直接最便捷的选择。招新定于下午五点二十开始,但社团的负责老师早早地就来到了操场。

校长闻志新致简短的开幕词后,初一全体学生蜂拥而至,来到宣传海报前面,他们顾盼神飞,吆喝声、欢呼声、惊叹声交杂在一起,飘荡在校园的每个角落里。往日宽阔的操场拥挤起来了,安静的操场热闹起来了。

长长的八个社团海报一字排开,生动传神,在桂花淡淡的芬芳中静静等待,热情地迎接着新成员;板凳、椅子早已整整齐齐地排好;指导老师们更是热情洋溢,笑容满面。

有些同学早就“心有所属”,认真地填写着报名表;有些同学寻寻觅觅,太多的社团让他们多了一份犹豫……

天堂初中的社团是一个让学生发展个性,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我校创建特色校园的重要举措,通过这个舞台,学生能够扬己之长,练己之短,遇见最美好的自己。(通讯员:江 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