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开展纪念“九一八” 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9-18 11:06:41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87周年,天堂初中以此为契机,开展了纪念“九一八”事变主题教育活动,全校师生进行一次爱国主义洗礼,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国防意识,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在纪念“九一八”事变仪式上,学校行政值班人员以《勿忘国耻 振兴中华》为主题的讲话,教导学生不忘国耻,不辱使命;努力拼搏,奋发图强;学好本领,报效国家!
 

918日,该校在大课间活动中向学生免费发放《学生人防知识》读本,并要求各班认真组织学习,把防空和防灾有机结合,以提升学生的国防、人防和民防意识。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在活动总结中要求同学们勿忘国耻,增强国防意识,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勤奋学习,磨砺意志,以振兴中华为己任,把个人的理想和抱负,化为励志图强、报效祖国的实际行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