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立师德 规范从教 抓常规 提质增效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9-18 08:14:39

 ——天堂初中召开师德师风学习、安全、规范办学行为工作布置会议

9月16日,天堂初中召开师德师风学习、安全工作、规范办学行为、教育教学常规管理等专项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会议并总结讲话。
 

闻志新领学习近平习总书记在9月10日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副校长汪焰生带领学习《关于组织开展师德师风等文件全员学习活动的通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和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就校园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教导处负责人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副校长王德闯对规范办学、教育教学、教科研常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全体教师公开承诺,规范从教,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落实安全首遇负责制并与学校签订《天堂初中规范执教行为承诺书》和《安全工作承诺书》。
 



    闻志新总结讲话,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注重学习实效,不走过场,在思想、行动上要和习总书记的要求保持高度一致,自觉抵制不良社会影响,自觉规范办学、教学行为,建设一支师德师风高尚的教师队伍;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要明确安全责任,压实值班值守职责,加强安全教育,强化工作纪律,构建平安、和谐校园;进一步规范教学常规管理,突出抓好毕业班工作,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实现教学行为优质高效,践行全面的质量观,不唯分数论英雄,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与学科教学紧密结合,拓宽德育渠道,提高育德成效,使德育与智育、体育、美育等有机融合,让每个学生都能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会议还就脱贫攻坚、文明创建、社团活动、绩效工资方案修订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