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党支部“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8-27 16:40:24




 

826日,天堂初中在阶梯教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暨党支部“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部署安排新学期工作和组织党员教师理论学习。全校教职工参加会议,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主持会议。

副校长汪焰生带领学习县教育局关于开学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学校后勤工作、校园安全、学生资助等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副校长王德闯就开学工作做了安排,对新学期教学工作提出要求,部署了语言文字工作等。

会上,闻志新带领全体行政人员集体宣誓,要求行政人员明确工作方向,坚定工作决心,勇于挑重担,牢记使命,履行职责。闻志新在会上就开学初各部门工作做了布置,通报了今年暑期校园工程建设情况,提出了新学期工作的总体思路。要求不断强化党建引领,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强化校园安全,确保师生平安;强化师德师风教育,培养良好行风;强化教育教学质量,树立核心意识;强化工作谋划,扎实做好学校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新风貌,校行政会的提前谋划,开学工作会议的及时召开,定能为学校工作开好局、谋好篇,引领学校迈向新征程,谱写新篇章。

开学工作会议后,召开了支部“讲严立”专题民主生活会,支部组织委员就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做了布置,并带领全体党员教师进行了政治理论学习。闻志新强调,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校党支部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就是把其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载体、坚持“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践行“三严三实”的重要抓手、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途径。发挥“头雁效应”树立良好师德师风,奋力开创天堂初中美好新局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