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党团工会 > 党建之窗 > 正文

天堂初中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8-10 10:03:32

89日,天堂初中党支部组织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鹞落坪红二十八军旧址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同志高唱国歌,向革命先烈默哀,党支部组织委刘长松同志领誓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储晓梅老师代表党员发言。

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发表讲话,指出,党员同志首先要勤于学习,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对党忠诚,在思想和行动上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善于思考,严纪律,在工作生活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处处起到先锋模范的作用;要自觉争做新时代党员的先锋,不断加强师德修养,不断钻研业务,努力工作。

全体人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陈列馆和红二十八军旧址,认真听取了先烈们的英勇事迹介绍,观看了展出的各种珍贵文物、图片和历史资料。红二十八军的英雄事迹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同志,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四有”教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