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走过场、参与赌博暨党员信仰宗教专项治理动员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5-05 17:21:42

54日,天堂初中在阶梯教室召开全体党员会暨理论学习走过场、参与赌博暨党员信仰宗教专项治理动员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委刘长松带领学习了县教育局《在全县教职工中开展理论学习走过场、参与赌博暨党员信仰宗教专项治理行动实施方案》。

学校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传达了县教育局、天堂中心学校党风行风专项治理动员会会议精神,宣读了县教育局关于天堂教育总支选举结果的决定,传达了相关党建工作文件,并就当前专项治理,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等工作做了部署安排。闻志新指出,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信仰马克思主义,抵制宗教迷信活动,坚决按上级布置的工作要求,将思想统一到党风行风专项治理行动上来;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员要有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严格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加强政治理论、业务技能学习,认真开好“三会一课”,确保党风行风专项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全体党员签订了党员积极参加学习、不参加赌博及拒绝信仰宗教承诺书,填写了“党员理论学习走过场及信仰宗教自查自纠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