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新团员宣誓暨义工联合会捐赠仪式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5-02 17:13:49

 

 

52日,天堂初级中学举行新团员宣誓暨义工联合会捐助贫困学生仪式。

新团员宣誓仪式上,新团员面对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旗,举起右手,许下庄严誓言。团县委书记聂蓓讲话,对全体团员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新团员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成为一名合格团员。

捐赠仪式上,团县委书记聂蓓、县文明 办副主任王岳生、县义工联合会理事长王华先生、校长闻志新、义工联合会爱心人士等,现场为30名学生发放捐款500元/人,并合影留念。该校向义工联合会赠送锦旗,感谢爱心人士的扶危济困、爱心助学,向王华先生颁发荣誉证书。王华讲话,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希望这次捐赠活动能激发同学们心怀感恩、刻苦学习的决心和勇气,将爱传递下去。

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致词答谢,希望受助学生自强不息、知难而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希望新团员记住自己的庄严承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该校简短、庄重、热烈的仪式,让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奉献精神教育。(通讯员:方 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