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2018届中考誓师大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3-13 14:51:25

3月12日,为了给毕业班学生鼓足干劲,提升勇气,天堂初中在校操场举行2018届中考誓师大会,擂响了中考冲刺的战鼓。校长闻志新、支部书记汪常生、副校长汪焰生、副校长王德闯、教导处主任王光煜、教导处副主任江洁等校领导以及9年级全体师生参加盛会。大会由政教处主任谢宏才主持。

誓师大会在王德闯的讲话中拉开帷幕,他鼓励学生要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有坚强意志、不怕吃苦的人。相信全体教师在最后阶段一定会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坚定地站在同学们的身边,为同学们的中考保驾护航。

教师代表吴岳红老师激情澎湃地表达了老师们的愿景:希望同学们要调整心态,坚定信心, 科学归纳,整合知识,勤学苦练,提高能力。在最后的近一百天里,让我们的心和天中一起跳动,让天中2018年的天空再一次激情燃烧。 

903班吴语、汪奕铭代表全体9年级同学发言,他们以充满朝气,充满自信,充满力量语言,表明了全体同学的心声。他们将以脚踏实地的态度对待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父母,以拼搏到底的行动叩谢恩师,以超越自我的奋斗书写辉煌!

9年级全体同学在江洁的带领下宣誓,发出了战斗的呐喊!“我要燃烧,用青春的激情点燃梦想;我要搏击,以生活的名义振翅翱翔;珍惜时光,让希望与理想在六月张开翅膀;珍惜时光,让雄心与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我激情奔放,斗志昂扬;我分秒必争,超越往常;我坚定信念,创造天中新辉煌。”

闻志新代表学校发出了中考冲刺的总动员,他真情寄语9年级的老师和同学们:中考的战鼓已经擂响,希望全体师生以高昂的斗志,百倍的信心,坚定的意志,扎实的基础,全身心的奋战中考,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家长、社会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创造天堂初中中考新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