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8-03-20 21:47:56

316日,天堂初中举办教师信息技术培训活动。县教育局教研室主任徐正龙,县委党校电教室主任、该校803班学生家长王华清应邀到校开展培训,为全校教师做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培训。

校长闻志新致词,欢迎并感谢2位专家,介绍了本次培训目的,进一步营建学习型校园、创建“家校共建”特色校园,适应信息时代的变革,推动广大教师在课堂教学和日常工作中有效运用信息技术。现场对全体教师提出了要求。

徐正龙就2018年“一师一优课”录制、微课制作等参赛相关情况做了讲解,就信息资源的收集与应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王华清通过实用的案例,细致讲解了PPT课件素材的准备、课件的美化、动画设计、课件录制及视频剪辑等内容,从教学实际出发,给老师们以帮助与启发,拓宽了教师们新的教学思路。

老师们一致认为这样的培训活动具有实效性,收获很巨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