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师生园地 > 社团活动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社团开班仪式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9-19 23:18:00



918日,天堂初中7年级学生齐聚操场,举行本学期7年级社团开班仪式。教导处分管社团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上,校长闻志新明确阐述了学校开设社团活动的意义、目的。同时向担任社团活动的教师提出要求,要以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带动社团整体水平的提高,合理安排好社团活动与生活的关系,讲团结、讲合作、讲安全,办好社团活动,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打造社团工作的特色精品。提出“四个一”社团发展目标:一个规范即让学生树立社团意识、安全意识、守纪意识;一个计划即社团要有计划、有交流、有评比;一个高度即形成学校特色和品牌;一个文化即通过社团文化怡情养性、进一步陶冶学生心灵。闻志新向参加社团的学生提出希望与要求,三年的初中生活,是人生重要驿站,将会为自己的花样年华谱写一曲终生难忘的青春之歌,为将来厚积薄发奠定良好基础,也为天中校园文化增添一道绚丽多彩的风景。

各社团负责老师站在社团名称宣传牌旁,各班学生依次选择自己心仪的社团。经过深思熟虑,全体学生均找到自己的 “所爱”,在社团老师带领下纷纷走向个社团活动场地。

该校还将举行8年级社团开班仪式,分别推进本学期78年级社团活动,进一步打造校园特色文化建设。活动开展前,各班就学生兴趣爱好进行了调查摸底学校根据学生需求开设相应社团,聘请校内、外专业教师担任指导教师,并专门召开社团教师会议,商讨社团开课计划,集体研讨社团发展规划。78年级学生,利用下午课外活动时间,共开设“舞蹈”、“音乐”、“美术”、“书法”、“太极”、“篮球”、“足球”等9个社团,满足了不同学生的兴趣爱好。
   相信,优秀的天中学子通过参与各种社团活动不断丰满羽翼、增加生命厚度,必将德才兼备、文武双全,成为社会的合格人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