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研 > 教研管理 > 正文

天中教研 硕果累累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10-18 20:10:25

2017年,对于天堂初中来说,是再展辉煌的一年,无论是中考成绩,还是教师队伍建设,又上了一个新台阶。

一个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教师队伍建设,离不开各种形式教研活动的开展。在学校创建学习型校园办学思想的指导下,通过制订一系列的制度,激励教师积极参与各级各类教研活动。因此,我校教师参加教研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并且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论文比赛 获奖频频

在安庆市组织的各科论文及班主任论文评选中,我校共有九位老师获奖:张小玲、储晓东、黄承刚老师论文获得一等奖;刘绍琼、王淑菲老师论文获得二等奖;吴跃进、胡凤莲、王甲东老师论文获得三等奖。

优课展示 精彩纷呈

在“一师一优课,一课一名师”比赛中,我校蔡福元、金歆、刘荣、马敏、吴岳红、叶琴、余亚华、余钦等八位教师获得市优荣誉称号。
 


中考成果 捷报频传

在今年中考中,共有五十二位初三毕业班教师获得教学优秀成果奖。为我校在中考中取得佳绩做出了突出贡献。

金红霞(语文)  祝捍东(语文)   储明生(语文)     洁(语文/思品)

李玉红(语文)  王淑菲(语文)   储晓敏(语文)   王凌云(语文)

储治军(语文)  高行勇(语文)   程晚春(数学)   汪淑云(数学)

刘长松(数学)  朱海云(数学)   蔡福元(数学)   刘先红(数学)

王永红(数学)    敏(数学)   朱小燕(数学)   祝爱琴(数学)

储晓东(英语)  金凌云(英语)     静(英语)   张东岳(英语)

吴烈胜(英语)  储昭琼(英语)     钦(思品)   刘和兰(思品)

黄承刚(思品)  王先文(思品)   杨汇芳(历史)   吴正德(历史)

王光煜(历史)  路全岳(历史)   谢宏才(历史)   王满玲(历史)

王爱国(历史)  芮忠龄(物理)     鑫(物理)     悦(物理)

杨中泽(物理)    振(物理)   陈彩春(物理)   吴跃进(物理)

胡孝节(物理)  刘文奎(化学)     强(化学)   王启宏(化学)

刘三忠(化学)  汪正保(化学)     进(体育)     斌(体育)

一张张凝聚汗水的证书,一篇篇渗透着睿智的论文,一节节精彩纷呈的课堂,无不凝聚着我校教师的心血和汗水,勤劳和智慧。它既是我校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见证,也是我校教师教育教学水平的彰显。(供稿:刘和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