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教学教研 > 教学管理 > 正文

程铁安为天堂初中中考考生做考前指导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7-06-06 08:47:15

\\

6月5日晚,天堂初中在岳西中学报告厅举行中考考前动员会,教育局党组成员、岳西中学校长程铁安应邀到会进行考前辅导。校长闻志新主持,全体九年级师生和家长参加会议。

程铁安解读了中考形势,分析影响中考的要素,引导同学们要以积极的心态面对中考;以最佳的身体状态迎接中考;以务实的态度、科学的方法高效备考;以有效的策略、熟练的技巧从容应考。参会的家长和同学们认真听讲,会场多次响起热烈的掌声。

副校长王德闯就2017中考相关政策给学生和家长做了宣讲,就中考日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做了说明。校长闻志新总结讲话,对程铁安校长的精心辅导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要明确考试安排和要求,注意答题策略和技巧,科学、规范答题,要遵守考试规定,诚信中考。(通讯员:刘文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