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当前位置:首页>德育工作 > 国旗下的讲话 > 正文

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6-09-05 11:28:00

9月5日上午,天堂初中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国旗仪式。全体教职工参加,政教处主任谢宏才主持,校长闻志新发表讲话。

3.jpg

闻志新指出,新学期、新起点、新高度、新挑战、新希望,天堂初中将以“依法治校,以质立校,文化兴校,特色强校”为办学思想,在工作中突出以师德为核心,提高教师的学术水平和专业化水平,办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搭建教师发展的平台,让天堂初中成为师生放飞梦想的家园,让学生学得开心,教师教得快乐,和谐有序,张弛有度,师生有辛福感,自豪感。号召全体教职工在新的起点上,以强烈的责任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团结协作,互勉共进,努力把天中建设成为办学条件优越,校园环境优美,师资队伍优秀,管理手段优化,教育质量优质,努力把天堂初中打造成为岳西义务教育的一颗璀璨的明珠。

4.jpg

活动期间全体学生做到整队入场,有序退场,认真听讲,秩序井然,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通讯员:刘文奎)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