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安全法制

当前位置:首页>安全法制 > 正文

转发: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05-23 12:06:00


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

 

尊敬的中小生家朋友:

溺水是造成中小生意外死亡的第一手。春季以后,天渐变热,溺水又将进入高季,希望广大家长务必增强安全意监护,切承担起监护责任,加强孩子的育和管理,特是加强放后、周末、假日期和孩子伴外出游玩的管理,防溺水等安全育,孩子授相和技能,不加强孩子安全意和自我保,提高孩子的避防灾和自救能力,防意外事故的生。要重点育孩子做到“六不”: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他人伴游泳;不在无家教师带领的情下游泳;不到无安全施、无救援人的水域游泳;不到不熟悉的水域游泳;不熟悉水性的生不擅自下水施救。尤其要育孩子遇到同伴溺水避免手拉手盲目施救,要智慧救援,立即求成人助。

生安全工作需要各方面尽责、密切配合、齐抓共管。携起手,共同保障广大中小生平安健康成而努力。

的孩子平安、健康、快

                               

                             育部基础教育司

                                      2019年520日

 

     

学校已通过□家访、□召开家长会、□邮寄、□其他方式:________(请在□处划√)将《关于预防学生溺水致全国中小学生家长的信》交给我。我认真阅读了信件内容,了解了预防溺水的相关要求,一定承担起监护责任,确保孩子的安全。

 

学校名称:                  班级:

学生姓名:                  家长签字:

                            

                  202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