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安全法制

当前位置:首页>安全法制 > 正文

天堂初中在第九个“5.12防灾减灾日” 举行防震避险疏散演练

发布者: 安全办 发布时间:2017-05-12 15:17:31

IMG_8189.JPG

为了让全体师生提高防范各类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校园,天堂初中在512“第九个防灾减灾日”,举行了防震避险疏散演练。

IMG_8156.JPG

上午935分,总指挥闻志新校长下达紧急疏散令,信号员敲响了紧急集合铃,全体学生在班主任及授课老师的组织下进行疏散,各通道均有行政人员负责指挥引导,全校师生快速有序地撤离到操场上,历时230 秒。演练效果良好。IMG_8162.JPG

演练结束闻校长作了总结,指出此次活动增强了师生的紧急避险意识,提高了自救防护能力及应对突发性灾难危机的水平,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指出此类活动每月将至少开展一次,每次都应当当作实战对待。

此次活动,由分管安全的副校长汪焰生主持,政教处制订方案并组织实施。(通讯员:谢宏才  方传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