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暨点亮学生微心愿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3-07 17:00:03

3月7日,天堂初中举行雷锋月启动仪式暨点亮学生微心愿活动。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和全体师生一起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在高亢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活动全校师生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该校团委书记王淑婷介绍雷锋活动月活动安排。

启动仪式上举行“点亮微心愿”的爱心帮扶活动。此次“点亮微心愿”活动,通过广泛征集我校学生“微心愿”,形成了“微心愿”清单,此项活动得到全校老师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的微心愿被老师们迅速认领。老师们将精心准备微心愿物品发放到学生手中,校领导为爱心教师们颁发爱心荣誉证书。702班刘怡凡做为受助学生代表发表感言。她说:“老师们的善举让他很是感动,收获很多。为表感谢,从今天起,定当更加认真、努力的学习,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争当一名新时代好少年。”

闻志新在致辞中感谢爱心老师们爱心捐赠。呼吁同学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传递爱心,让世界充满爱,让助人为乐的雷锋精神永放光芒。同时,对创建第六届省级文明城市工作要求进行宣和部署。要求广大师生对照标准,严格遵守、自觉执行。学雷锋、树新风、促创城、见行动。说文明话、做文明事、走文明路、行文明礼、做文明人,个个争当新时代好少年。

据了解,该校“学雷锋,树新风,促创城,见行动”雷锋月活动内容包括“学雷锋树新风”宣传栏,点亮“微心愿”,播放主题广播,开展志愿清理活动,举行“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主题黑板报,展示“新时代好少年”事迹。活动旨在传承雷锋精神,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学生品德品质,助力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撰稿:王淑婷/文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