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砥砺奋进结硕果,凝心聚力启征程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2-28 10:29:49

———天堂初中在全镇教育工作会议暨党建工作、校园安全工作会议上荣获多项荣誉

2月27日,以“聚焦作风构建全城新格局,着力五育创优一体高质量”为主题的天堂镇教育工作暨党建工作、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在天际大礼堂隆重举行。天堂镇副书记、镇长汪训卫,天堂镇人大主席胡知青,县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咸群,天堂教育总支书记、校长储孟伦及天堂教育总支委员出席会议,全镇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参加会议。我校全体教师参加会议,获奖教师上台领奖。


会上,储孟伦做天堂镇教育工作报告,天堂中心学校教育总支副书记胡桂林做了党建工作总结,天堂中心学校副校长王金雷做了校园安全工作总结。



天堂中心学校副校长、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宣读获奖单位和个人名单并颁奖。我校获得教育质量突出贡献奖、五育并举示范学校、安全工作先进单位、语文组获得先进教研组,我校教师吴丽霞、王甲东获得安全工作先进个人,王淑婷、朱帮清两位老师获得立德树人先进个人,储治军老师获得教研先进个人,张灿文获得优秀保安员。我校副校长王启宏代表学校在会上做了教育教学经验交流发言,教研室副主任黄承刚做了教研经验交流。

会上,聂咸群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加强政治学习,转变更新教育理念,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加强教育教学考核,贯彻落实“双减”、“一提”,强化学校管理,抓安全,抓队伍促发展,抓管理提质量,打造教育强镇。

汪训卫总结讲话,他向全镇教育工作者表示衷心的问候,向获奖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疫情防控、疫苗接种、森林防火、核酸检测等工作中无私奉献的教育工作者表示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天堂镇教育要继续创新机制,拉升标杆,争当排头兵;立德树人,胸怀大爱;确保安全,履职尽责;不负期望,加油干。

近年来,天堂初中在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坚持“依法治校,以质立校,文化兴校,特色强校”的办学思想,积极创建规范型、学习型、质量型、创新型、和谐型等“五型”校园,以“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基”的办学宗旨,坚持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打造教师“四有高效课堂”,培育学生“三真学习”,养成“十大良好学习习惯”,班级争创“五美班级”,全体师生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教育教学质量大幅度提升,培养出了一大批品学兼优的优秀学子,每年中考屡创佳绩。近期,我校获得县级思政课建设示范学校,在市级“三名工程”评选中,我校闻志新校长获得市级名校长称号,王凌云老师获得市级学科带头人称号,胡凤莲、张小玲老师分别获得市级骨干教师称号,学校硕果累累。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成就未来。在全体天中人的共同努力下,天堂初中一定会在砥砺奋进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辉煌,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撰稿:汪胜军/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