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支部开展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2-01-21 10:24:23

天堂初中支部开展退休教师慰问活动

 

 

118日,天堂初中走访慰问退休教师,该活动由校党支部组织,支委、行政人员、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每到一家,参加活动人员与退休教师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聊家常,谈近况,查看他们的身体状况和问询生活需求,并代表学校全体师生向他们献上新年祝福并送去慰问品。

走访中,支部书记闻志新对退休教师们在执教生涯里爱岗敬业、乐育善教、默默奉献的祟高精神深表敬意,对他们为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向退休教师们汇报了学校这一年来的新变化、新发展、新成绩。希望退休教师们注重身体健康,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学校的发展,期待退休教师们能常回“娘家”看看,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老教师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和厚爱。认为学校坚持党的育人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五育并举,学校高质量发展,取得一个又一个骄人的成绩,社会赞誉度高,作为天中人,无比自豪。(撰稿:方强/文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