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储超到天堂初中调研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9-14 17:14:43

9月13日,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储超到天堂初中调研“五项管理”、“双减”和课后服务工作,局基教股股长王启权、发展中心副主任余育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储孟伦陪同。

储超一行走进教室询问学生作业睡眠时间、手机使用、体质管理、读物情况,老师亲切交谈了解“五项管理双减工作落实情况,听取了该校校长闻志新关于五项管理“双减”和课后服务工作汇报,对该校创造性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工作表示赞赏。

储超在天堂初中主持召开调研会议,听取该校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征求会同志意见和建议储超强调深刻领会和严格执行好党中央关于教育教学工作改革的意见,高度重视人民群众对教育教学改革的迫切性,五项管理“双减”和课后服务工作做出系统的布置和安排。要进一步梳理和研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坚持从实际出发,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将“五项管理”、“双减”和课后服务工作落实。(撰稿:刘文奎/文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