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立志成才!天堂初中学子宣誓明志,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9-02 15:40:36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志在千秋,百年仍是少年。”91日,天堂初级中学举行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庄严的宣誓声飘荡在天堂初级中学校园里。

本次开学季主要包括升旗仪式、校长致辞、代表发言、学生宣誓四个环节。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三位学生代表走上主席台,带领全体学生进行宣誓。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荣誉感、自豪感和责任感,以全新、积极的心态开启新学期之旅。

“今天是我第四次参加这样的活动,之前的每一次都给了我很深的感触,而今天我很荣幸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带领大家宣誓,所以这次给我的感触是最深的,使我坚定了自己的志向,找到了努力的方向,使我明白了‘少年强则国强’。”初二一班学生郑芸熙说道。

天堂初级中学副校长汪焰生表示:“今天是九月一号,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天堂初中始终把学生的理想教育,励志教育,放在工作的首位,利用红色故事来让学生了解‘此生无悔入华夏’的含义,利用奥运精神、女排精神,让学生懂得古之成大事者,不唯有超世之才,更需要的是坚韧不拔的毅力。天堂初中全体老师正以满腔热情,牢记‘为党育才,为国育人’的初心和使命,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实现乡村振兴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天堂初中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在开学典礼上总结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新学期能够认真自律,不懈努力,保持积极阳光的心态。同时希望老师们能够身体力行,提高师德修养,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做好学生们的领路人。(本文转自岳西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