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红心向党 歌声飞扬——天堂初中举行“红歌献给党”主题合唱比赛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6-10 10:41:43

69日,天堂初中举行红歌献给党主题合唱比赛,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比赛中,该校各班自选红色歌曲,通过极具特色的表演形式、创意的队形变化、丰富的才艺展示以及热情饱满的演唱,令评委与观众耳目一新。各班选手朝气蓬勃、昂扬向上,高亢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台下观众阵阵掌声。激昂奋进的旋律、大气磅礴的歌声,唱出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和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让全校师生重温党的百年征程、歌唱先辈们丰功伟绩、体味现在生活的幸福美满。

该校此次以班级为单位的红歌合唱比赛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表达了天中学子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之情,唱出了新时代青少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浓厚深情。评委现场打分亮分,评出最佳表演奖3名、最佳创意奖3名、最佳组织奖4名。

比赛过程中,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号召青少年学生“学党史、唱红歌、颂党恩、跟党走”,开展红歌每日一唱、红色故事每日一讲、党史每日一听、显示屏每日一展等活动,要求同学们将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落到实处。

红心向党,歌声飞扬。天堂初中加强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丰富载体,多元化推进“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深化青少年学生以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民族精神为主旋律的思政教育,用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王淑婷/文 汪胜军/图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