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李伟伟到天堂初中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进校园 伴成长”活动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6-08 08:53:34

67日,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伟伟到天堂初中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进校园、伴成长”活动。县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闵琼梅,县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县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李小琴,县禁毒办副主任、县公安局禁毒大队队长杨林,天堂初中负责人等陪同。

活动中,杨林向该校师生讲解禁毒知识,县委党校教师陈芳芳宣讲王步文烈士革命故事。2家县内爱心企业对家庭困难的留守儿童开展现场捐赠活动。闵琼梅对学生提出要求,希望受助学生懂得感恩、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李伟伟指出,天堂初中是县内最大的初级中学,秉承“立德树人,五育并举”办学理念,成绩斐然,在各级各类大赛中捧回了一个个桂冠,在历年学业水平测试中都取得骄人的辉煌成绩。李伟伟激励青年学生要加强学习,特别是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李伟伟强调,中国共产党100年非凡的奋斗历程,书写着与人民共命运、与时代同奋斗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的辉煌乐章。作为新时代少年,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继承先烈遗志,弘扬民族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养成良好品德,练就过硬本领,努力学习,不负时代使命,做新时代好少年。李伟伟勉励9年级毕业班同学,面对中考,要全力以赴、自信中考,要牢记常规、从容中考,要重诺守信、诚信中考。(撰稿:刘文奎/文图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