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十校齐联动,共谋求发展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1-03-08 10:14:34

在距离毕业班学业水平考试仅有100天的紧张备考时刻,为了共商如何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特别是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科学备考,加强备考策略研究,进一步增强九年级复习的有效性和针对性,协调联合检测事宜, 3月5日,中关、茅山、五河、田头、响肠、冶溪、古坊、红杜鹃、黄尾、天堂初中等十所初中校长、相关负责人齐聚天堂初中,召开教育教学质量联合研讨座谈会。

会上,天堂初中教导处负责人就中考复习策略提出建议及联合检测中的相关问题做出说明。

参会各校校长纷纷发言,对天堂初中表示感谢,交流研讨,联合检测给了各校一个互相交流了解、促进提高的机会,大家都倍感珍惜;对于交流中各校存在的问题一定按要求及时处理,同时对当前教育面临的困难,提出了各校解决的办法与尝试性的探索,共同交流探讨。

最后,东道主、联合教研活动承办学校校长感谢各校的信任和支持!联合教研活动是秉承着开放的心态,彼此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过程。倡议十校今后我们在强化教育教学管理,增强校际研讨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备考研究上加强合作,创新形式、注重实效,通过联合检测取长补短,合作共赢,携手并肩为岳西教育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撰稿:胡凤莲/文 核稿:刘文奎 审批:闻志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