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江春生到天堂初中调研指导学校开学前准备工作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20-04-05 17:14:14

4月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江春生到天堂初中检查指导开学前准备工作。县经信局局长傅景祥教育局副局长王启林,天堂中心学校校长储孟伦,天堂初中校长闻志新等陪同检查。

江春生实地查看了该校的校园环境、物资储备处、健康观察室、体温检测处等场所,走进教室、办公室,详督查了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调研学校开学有何困难。闻志新就学校的开学工作方案、防疫物资储备、学封闭管理、小班教学、晨午检、缺课跟踪、错峰上下学等方面安排做了详细汇报。

江春生该校的疫情防控和复学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学校要继续按照上级相关要求,全力做好春季开学工作;完善师生健康状况的实时监测机制做好开学后的物资保障工作做好校园内的消杀工作做好相关宣传和应急演练工作;严格管控外来人员,同时要切实加强教职工、学生的晨检、午检等日常管理工作,防控工作要实行网格化管理继续严格按照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科学统筹、精心准备、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复学准备工作,消除疫情隐患,确保学校开学工作稳定有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