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网站

岳西县天堂初级中学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 正文

天堂初中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会

发布者: 天堂初中 发布时间:2019-10-17 08:41:23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切实把主题教育抓实、抓出成效,1015日晚,天堂初中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会、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全体党员、行政人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支部副书记刘长松主持会议。党支部书记、校长闻志新做主题讲话。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中央开展主题教育的初衷和目的,深刻领会开展好主题教育的现实作用和重大意义,自觉增强政治意识,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扎实开展支部“三个一”和党员“三个一”活动。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上,闻志新宣读了《天堂初中支部委员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方案》,要求全体党员、行政人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按照部署安排学习,利用10月中旬和11月上旬两周晚上的时间,分两个阶段集中学习、警示、交流、研讨,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边学边查边改,以学促研、以研促查、以查促改,不断提升主题教育的质量和效果。以“两书一章”为重点,抓好规定内容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精神,紧紧抓住调查研究,认真开展好支部“三个一”和党员“三个一”活动,扎实开展专项整治,压实整改责任,推动问题解决到位。开班仪式后副校长汪焰生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摘编》。

 

关闭